Jozsist乔璆

【岳右72h/43h】||R/棋岳|| 给我一壶烈刀子

  上一棒:@-Rin- 

  下一棒:@Living 

  ❗️剧情(回忆捏造有,博士私设有,有一些对岁二的理解,大概是一次意外的见面。

Summary:他要他记住那比酒还烈的情愫。

  

  博士带着岁家的兄弟姐妹从卡兹戴尔归来已是午后。本来这次应该去的是常规队,但是某人美名其曰要带着大炎神仙看一看更广阔的世界,于是凯尔希也翻了个白眼算是同意了,

  由于任务难度较大,赶上陈又恰好买了几窑的新酿烈刀子回来,年提议开个庆功宴。“行啊,别太辣就行:”博士脱下防护衣,回头朝岁兽小姐眨了眨眼。“不放辣?咂子嘛博士,火锅哪有不放辣的道理?”年停下翻箱倒柜的动作,抓起地上一包香辣花椒味火锅底料袋努了努嘴。“鸳鸯锅算喽!博士这小身板儿一看就吃不了辣,让厨房做花胶鸡的汤底好嘞,走啦博士,拿酒去!”令笑嘻嘻地凑上来,不由分说抓着博士的膀子就往舰板上拖,“哎哎令姐,轻点轻点,拿酒不急的~”

  “不急?你不急我急,罢了,等我在宴上喝你个烂醉。”令松开了手,捞起身侧的酒壶径自走了出去。

“令妹莫急,我已经搬了大多进来了,堆在前厅呢,想要就去喝吧。这会重岳却掀了内帘走进来,“时间也不早了,征集一下各位想吃什么。我去催厨子便是,

  “麻——”“鸳鸯锅!鸳鸯锅!哎对...啊!”

  “有苏菜就行.....我不挑的。”

  “总得有涮毛肚吧?唔,羊肉泡膜,麻烦大哥。”

  “年你···放开我!别听他的岳师傅!全放辣我就不来吃了!”

  “那就放辣的那一半多加点底料!博士——哪里逃!”

  重岳眼看着小个子的博士被妹妹的尾巴绊倒在了自已跟前,唇侧淡淡地润了一抹笑意,半蹲下给人搭了把手。“谢谢啊大哥.....好晕....”博士踉跄着起来,颇为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。

“没什么事我就先去厨房了,博士,还是要小心我妹妹们的尾巴啊。”身形形高大的岁兽冲人点了点头便消失在走廊里。


  一切都办得很顺利。毋庸置疑,炎国人是抬氛国的好手。觥筹交错之间鬼警卫同炎兽喝得尽兴,红辣的汤水溅得到处都是。几秒前冒着泡的大锅里盛着的丰盛的食物,被十几双筷子捞得一干二净。重岳扶住险些从椅子上摔下来的三妹,拿起酒盏敲了敲桌子。“令待会儿醒了又不知道在哪儿了,我先搀她回房间.”“咦,大哥要走吗?等下等下,我敬这杯啊!!”年急急忙忙站起来,摁着兄长的肩膀硬是将那盏酒杯又倒满。“待会儿我回来的,不用,真不用.”重岳把酒杯推了回去。没想满座的人都站了起来,一个两个都是要前来敬酒的样子。重岳推就不过,一手扶着妹妹,一手提起酒盏同年的碰在一起,然后在那橘暖的灯光下这酒盛被又一次倒满。

   重岳连着喝了十几杯,自觉身已有些轻,敬完最后一杯便点致意,掺着令妹回房间去了,将妹妹放在床上并盛好醒酒汤后他还悄悄掩了门。晨些令已经醉过两回了,虽说这对一只岁兽无碍,但是今日已晚,还是不要放着妹妹再乱走了,也免得再给博添麻烦。重岳这么想着,穿过几道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不料刚踏进宿舍本就有些轻的步伐彻底浮了起来。“嘶......”垂岳皱起眉,扶着墙慢慢挪到床边。今天确实喝多了。岁兽撑着床头柜,腹中下肚的酒翻滚起来,绵辣的焰越烧越旺。每一杯都烈的,大脑神经仍残存的碎片挑逗着舌尖,几小时前绵实的味感仿佛正在口腔沿着喉管而下,同那簇火迸溅出更加强烈的醉意。

  他的眼前实在是太光怪陆离了。重岳勉强掀开眼皮,但视野内衣柜被扭曲成了深色的檀树,试衣镜也不反光了,就是一簇明晃晃的晶石,什么挂饰,衣物全都变成了他在龙门巷子内见到的霓虹灯。他竭力眯起眼寻找现实的证据,没几分钟后却被袭来的混沌打败。

  重岳是了晃脑袋,身子一倾陷进了被褥里。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就连房间外走廊的闹声都渐渐小了下来,这间堪称死寂的宿舍里响起了清脆的棋子落地的声音,一枚黑子小心地跃出了衣柜,接在把手上弹了两三下,最后轻巧地跳进了起伏的被子里,它就这么冰凉地卧在了那只覆了绯红的尖耳上,沉默地看着这红色慢慢延伸到床上人安静服帖的脸上。这黑子往前滑了两步,趴在了人的侧颊上。它很想伸手去抚那一片密布的长睫,就如同千年前一样。

  在那一轮圆月之下。

  彼时他们还没有反目,年和夕的个子也尚小,十二个兄弟姐妹会在月满之时办一场难得的聚会。他的大哥那会儿也不喊重岳,而是他整日挂在心头的“朔”。朔,他在爬起来看见大哥清晨出手练剑的时候默念;朔,他在偷瞄大哥琢磨棋式的时候咀嚼;朔,他在晚间注视大哥轻哄小妹睡觉的时候反复。他不在乎剩下十一个弟妹与他共享大哥那份如母似的爱,他只要他的大哥。他的,大哥。那些目光所及在他太过浓烈的爱下逐渐变样,古老传说中的狂恋最终都会到达同一个终点,即身为龙他也无法逃离。

  于是他在又一次月圆的时候灌醉了他的大哥,在令憾道大哥喝太急啦没法继续中扶着他的兄长回到了房间。待他把被褥给铺好,小心地把人放在床上时那酒劲已经上人脸来。他的大哥面色酡红,呼吸悠长而混着酒气,淡谈一层窖香覆在空气中令他自己也醉了几分。于是他低下头去,看着那一片黑色的浓睫颤抖,随及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