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zsist乔璆

寻常夜

  ⚠️现世,两人活在两个越不过世界。是对芽领盒饭剧情的续。。。我哭死了我宝。。。

 须佐之男在屋顶找到了祂。

“今天还不是中元节,你怎么.......”可乐微晃,他有点难以置信。

 “哦呀....我不能来吗?不过......”

  祂仿佛没有看见男人走来,自顾自拍了拍瓦上的灰坐了下来。

  须佐之男看着飞尘穿过祂透明的身体。

  对。

  他抬腕看了一眼,今天是七夕。

   须佐之男跨过熟睡在檐上的伊吹,坐在了祂边上。

  “没有光污染....今天的夜很好看。”

  暮夏的风吹过祂宽大的衣袖,将狩衣上的摆饰钓得乱晃。

  须佐之男把皮衣外套脱了,露出里面无袖的背心。

  “嗯 今天的星很亮。”

  他侧过头,看见那剔透的樱粉眸子里倒映着繁明的银河。

  “像虚无呢....”

  祂笑了笑,终于别过头把目光投向了身边的人。

  “我的樱饼呢?”

    须佐之男掏出藏在口袋里的帕子。他小心地打开,顿时一股樱的芬芳弥漫开来。

  “在呢。”他喉间有些干涩。

  “就是凉了,你慢点吃。”

  祂接过了帕中的小巧的点心。

  “谢谢神将大人。”

  须佐之男看着祂小口小口地吃光了那对他来言有些甜腻的糕点。

  “八岐大蛇。”

   他唤祂。

   祂舔了舔沾了沫的嘴角,但没有说话。

  “今天的夜既然这么好看,不留下来多待一会  吗?”

   须佐之男动了动唇,哽咽冲破了腔管。

   祂没有回答,眼眸却直直地望着浓稠的星河。

  “如果可以.....我多么想把你变成像那样的星星塞进虚无之海啊....我的神将大人。”

    祂轻轻地,粉色中终于淌过满溢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八岐.......!”

    须佐之男抓不住祂

    那点透明的身躯随暗下来的夜空一片一片地消散,最后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他捏住了从空气中掉下来的、还带着最后一点甜味的帕子。

    眼前灯火通明,华光依旧。

    “我会等的。”

    他喃喃道,将帕子小心地收成一团放进了手心。

    等你重新归来,再来看看你感兴趣的世间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